嗨各位🙋🏼‍♀️

自從青春期開始就飽受痘痘的折磨

皮膚也是十分敏感

不僅開架幾乎不能用😢

(試過很多牌子 一用隔天就過敏)

後來想說狠心一點買貴的說不定好一點

去專櫃拿試用品試用 也是過敏

(許多專櫃裡面有香精跟酒精 )

實在找的心很累 

從1字頭尾找到2字頭初的冒險旅程啊啊


最後走向醫美的懷抱 臉找到依靠😭


人到絕望的時候就會找到另一條出路

於是我開始投靠醫美 打雷射

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

我就先省略了 

想跟大家分享術後保養的產品✨


那麼 

要開始囉❤️


  

大合照📷

這些是我所使用過的理膚寶水家族們

我比較多是用多容安


小科普

理膚寶水有分很多系列

可是!!實在是太多了 怕太攏長😞

我就以我的膚質需求解釋兩款功能


🍃多容安-專為敏弱性皮膚研發

(全系列不含酒精、防腐劑等等)

(而且孕婦也可以使用)

🍃油性皮膚·青春痘系列

(適合油性肌膚)

(可以改善油光、毛孔、青春痘困擾)



 

 1.卸妝乳+洗面乳


🍃多容安清潔卸妝乳液(右)

質地清爽,洗完之後不會有臉繃的感覺

而且無酒精香精 成分也比較單純✨


小科普

我以前都是用卸妝油或卸妝水

但當我開始接觸醫美之後 

醫師請我把這個習慣改掉

希望我用卸妝乳 

對整個療程也有比較大的幫助


原因醫師說

卸妝油裡面有乳化劑 

沒洗乾淨反而會造成粉刺或痘痘

舉例吃完東西碗油油的 

用清水洗一定是洗不乾淨的

我們可以得知 

油基本上是無法溶於水的

但是卸妝油為了要在沖水的時候帶走殘妝

而加上乳化劑 

大多乳化劑沒清洗乾淨對皮膚都是不好的

也有可能在清洗按摩的時候回流毛孔

當冷水一洗臉 毛孔收縮後就被吃進去了

雖然不是每個乳化劑都是不好的

但因為我也不會挑選好跟壞的卸妝油

所以卸妝油直接從我人生中再見了👋


卸妝水

醫師說 通常是用化妝棉沾濕擦拭

但人的皮膚有太多毛孔 紋路

坑坑洞洞的地方是沒辦法完整清除到的

更何況擦拭可能也都是兩三遍

每天這樣擦臉對臉(痘痘)也不太好


🍃青春潔膚凝膠(左)

深層清潔油性皮膚,不含酒精、色素


我的醫師告訴我

我會長痘痘不是因為太油的關係

而是因為太乾

我該注重的不是控油而是保濕


我用這個產品的時候是會覺得臉有點繃

不過醫師說青春潔膚凝膠還算溫和 

還是可以用 就是要注重保濕就是了

我想這罐用完

我就會再購入多容安系列洗面乳🙌🏻

如果皮膚真的比較油的人 

我覺得這是個好選項!


  

2.溫泉舒緩噴液


保護皮膚、舒緩熱感、曬傷


我通常會在化妝水前噴

或臉很乾想噴的時候就噴

在化妝水前使用可以加強保濕效果


  

3.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再次清潔皮膚、保濕皮膚


因為也是多容安系列很溫和

用起來不會有刺痛不舒服的感覺


  

4.多容安濕潤乳液


混合、油性、一般、敏感肌也都可以使用

我很重保濕,所以霜類的感覺我很習慣

這瓶很清爽,質地也很快就吸收進去

但有時候對我來說就會不夠,

如果喜歡清爽感的人可以考慮這瓶!



  

5.多容安安心霜


🍃多容安極效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右)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左)


好像已經很紅了 不太需要介紹

換季時臉部有泛紅時都很適合用!

質地是霜類,

不習慣用霜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黏!


  

6.淨痘無瑕極致精華


改善青春痘、預防粉刺


擦這個我隔天臉上立馬感覺的到一粒粒

一開始我嚇到 

上網爬文發現很多人也是

據說是在代謝粉刺痘痘

持續擦就會改善 

目前我都是擦下巴部分 不會整臉擦

一個月之後真的有變好 

還在持續嘗試中✨


  

7.青春調理精華乳



一樣是改善青春痘

所以我只會擦在痘痘上

但因為我還有在配合醫美

所Du+和青春調理精華乳我會輪流用

這兩款雖然是保養品但裡面都有含酸

所以醫師說需要打雷射前後3-5天別使用!


  

8.三效合一高煥白系列眼霜


改善 黑斑 下垂 


醫師說眼睛是最容易看出年紀的部位

17歲開始就開始老化

所以17歲開始就需要擦眼霜保養


我眼睛也很敏感

試過很多眼霜 一擦隔天就長肉芽


但理膚寶水這條眼霜我用起來沒事

有種終於找到寶的感覺!


不過這條眼霜是我朋友送我的

我在官網上查過 

但台灣官網沒有販賣

國外有

但理膚其他系列也有眼霜!


  

9.理必佳滋養霜


異位性皮膚炎、極乾膚質、紅疹 適用


我在去年中開始得了富貴手

(我親戚也有人有 應該跟遺傳有關係)

只要不小心碰到洗碗精、洗衣粉

手馬上裂開

最嚴重的時候是騎車吹風太乾手裂到流血


還有十隻手有八隻完全看不到指紋

出國的時候辦快速通關

我的手指紋一直感應不到

辦理人員還覺得奇怪是不是機器壞掉

結果用他自己的手指發現機器沒問題

最後我的自動通關只有臉部偵測😭


我換過超多超多手部保養品

各種凡士林、護手霜牌子 也看過醫生擦藥

現在我的手終於像個女生的手了🙌🏻

其中這條我覺得幫忙很大

很滋潤 不習慣太油的人可能要適應一下🤗


附上我現在手的照片

  



還在努力恢復中

不過已經看得到指紋了✨✨✨

(當初手很醜的時候沒自信所以沒什麼拍照)

(就沒有對比照了😞)


再來想放上局部敷況的前後對比給大家看


⛑️我有打雷射⛑️

所以不是完全只靠保養品就恢復那麼多

但術後保養也真的是很重要

雖然雷射是最快治療的方法

但打多了皮膚也是會越來越薄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我覺得更是根本!


慎入



3




2




1


   

 



本來是全臉

但我把它放大到局部 所以畫素不太好 

大家注意紅痘痘的部分就好~🤦🏼‍♀️

能變成現在這樣我已經超感動了😭

但還是會努力更好💪🏻💪🏻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很像業配

但這都是我自己的經驗🤭

付個理膚寶水白金會員證明

希望大家安心服用此篇文章




祝跟我一樣有找不到保養品困擾的女孩們

也找到自己的真命🤗🤗


⛑️有種說法⛑️

理膚寶水對皮膚有狀況的人來說是良藥

但如果你敷況已經算不錯了

你用理膚寶水可能就沒什麼感覺


我朋友的臉就是很好的那種

不太長青春痘粉刺

白白嫩嫩的 

她說她用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後來就不用理膚寶水了


但還是因人而異 

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謝謝大家把這麼長的文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sa 的頭像
    Larissa

    Larissa的花花世界🌸🌸🌸

    Lar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